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新竹美食在金山面的謎樣義麵坊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有一家新開幕的義大利麵食館,店名叫著謎樣義麵坊,看到店名會不會也像謎一樣。老闆表示,市面上的義大利麵食館很多,但是一般人對義大利 麵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好像謎一樣,謎樣義麵坊以平價大眾化的價格,以及真材實料的方式,要讓來到店內的客人體會到,以純料所料理而不是加入炒過麵粉所料理 出來的較重口感的義大利麵食。

  老闆表示,義大利麵的種類很多種,但各有各的特性,謎樣義麵坊採用扁麵及圓麵兩種,除了肉醬麵採用圓麵外,其他一律採用吸汁性較佳的扁麵,但如果你偏愛圓麵也可以在點菜時告知服務人員。謎樣採半自動式服務,客人自己點完菜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謎樣供應茄汁類、奶油青醬類、南瓜類、主廚私家料理類、白醬類、白酒類、其他類及全素類等,可內用及外帶,內用時飲料無限暢飲。園區一次預訂五份以上可以外送,同時一次預訂十份以上打九折。麵坊有單點及套餐兩種,單點主菜再加50元,可增加湯及手工麵包而成為套餐。

想品嚐口感較重的義大利麵食,金山十一街的謎樣義麵坊,值得你品嚐,尤其將現烤的手工麵包沾醬汁吃,口感更棒。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ravel-web.com.tw/
大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travel-web.com.tw/
TTNews新竹美系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