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台北)Just Pasta義大利麵洋食館

DIANA跟ÁNGELA最靠近,就當一下試吃小尖兵~

Just Pasta義大利麵洋食館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2號1樓
電話:02-8772-5667

屬於日式的義大利餐點,其實在中山捷運站開第一家的時候,就已經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最近在東區決定開第二家,也是考量到頂好商圈附近有喜歡這樣餐點的族群,而以日式洋食館的裝潢風格,清爽中有種歐洲的格調,讓哈日族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夢幻用餐地點。
這裡有很多款義大利麵以及義大利燉飯可供選擇。如果想要兩種都嘗試的人,還可以點雙拼,任何麵食跟燉飯都可以拼在一起。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人也很喜歡來碗拉麵的同時再來份煎餃,或是來份丼飯,這樣才能有大大的滿足感。

像這盤超級雙拼,就是以番茄辣味雞肉麵來拼香菜培根燉飯,酸酸辣辣的番茄雞肉,爽口怡人,再吃上一口香菜培根燉飯,讓香Q不至於太熟爛的燉飯,在口中散發培根與香蔬的菜香,豐富有如青春活力的歲月,那麼溫馨感人。


店裡有將近12款義大利麵可以自由搭配燉飯,對喜歡嚐鮮的女性與食量較大的人,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除此之外,還有日式洋食館裡所擁有的各式口味排餐,如酥炸牛肉漢堡排,就是日劇「午餐女王」的招牌餐點。


外酥內軟的牛肉漢堡排,切塊後沾取紅酒燉牛肉醬汁或是咖哩醬、番茄醬等都是非常下飯的美味,邊吃邊配一些清爽的沙拉菜,哇!彷彿自己就在演出一場日劇般,忍不住要大喊一聲:「歐伊西ㄋ!」,然後作出大滿足的表情。

「Just Pasta」也專為想吃輕食的人推出了一款特殊的下午茶,有和風的香酥雞塊、酥炸黃金薯條及一杯任選的飲料。也難怪,許多哈日的美眉都喜歡約著三五好友,一起在東區逛完街後,到這裡聊天,然後享受一份輕食下午茶,補補元氣。
http://www.nownews.com/2007/02/12/545-205407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