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台北) 森田牧場

一聽到森田牧場這個名字,可別以為台北多了一個小牧場喔!森田牧場,其實是一間位於台北車站K-Mall大樓5樓的精緻餐廳。這麼一個詩情畫意、又帶點日本風味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又琅琅上口,主要的特色在於招牌的洋食西餐,與自家西點點心坊的結合。

   森田牧場洋食館,請來擁有五星級飯店十餘年經歷的主廚,精心設計菜色,一系列推出的義大利麵食、焗烤、排餐等,標榜「以最平價的價格,吃到五星級的菜 色」是森田牧場的精神。一走近森田牧場,便可看到乾淨的沙拉吧台,以及精緻的蛋糕櫥窗,日式風味的店內裝潢,舒適的沙發區座位,讓人心情頓時放鬆了下來。
 
  無論在主食方面、無限自助沙拉吧,以及蛋糕部份,森田牧場開幕半年多以來,經過主廚的評估與設計,餐點皆適合大眾喜愛的口味。以「洋食」為餐點主題,主廚翁師傅表示,洋食其實不侷限義式料理,而是結合各國料理特色的「西式餐點」。

  推薦義大利麵類之一「羅勒炸蝦義大利麵」,麵一上桌是撲鼻而來的濃郁蕃茄香,融合羅勒醬與蕃茄醬的特殊酸甜口味,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最愛,主廚的創意搭配了日式炸蝦,讓洋食的特色發揮淋漓盡致。

   而更特別的就是森田牧場自製的手工蛋糕,點心坊主廚陳師傅則特別推薦「草莓雪天使」,在現在草莓開始盛產的季節,更是要把握品嚐草莓好滋味的時刻;另外 陳師傅更強調森田牧場的「巧克力」,選用國外進口等級較高的瑞士蓮巧克力,由於油脂較一般巧克力多,因此更容易入口即化!獨家商品「肉桂蘋果起司」,起司 蛋糕夾層肉桂香的蘋果果粒,好滋味不在話下。

  一份主餐類,同時可以享有無限自助沙拉吧,沙拉吧菜色豐富,共有約二十種的新鮮蔬果、涼 拌類、湯品、水果,隨季節性變化的蔬果,不但開胃也解膩;餐後並可享用森田牧場點心坊的手工蛋糕,這樣豐盛的菜色,平日午餐價格僅需268元、晚餐、國定 例假日全天僅需328元﹝並可享蛋糕無限供應﹞,另有下午茶吃到飽時段。台北森田牧場給您豐富的飲食選擇,歡迎您前往品嚐。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