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12月16日 我的海角七號在西子灣

來到西子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有一點太陽快要下山的感覺,
今天的雲層很美,還沒等爸爸停好車,我就先衝下車去照相了。
剛好一艘大船要入港,就這麼拍了下來,
有一種海角七號的感覺呢!


這是友子和阿嘉嘛?不是,是我親愛的老爸跟老媽!



拍完照,就要去英國領事館,看到這麼多階梯,我就覺得有點腳軟,
因為剛剛逛美術館就已經走得很累了,
深深地吸一大口氣~英國領事館我來啦!!
題外話,今天我們在蓮池潭的時候就有遇到大陸團,來到這裡一樣又有大陸團,
不過這次有九評共產黨的人來這裡嗆聲~哈,其實不是嗆聲,是要勸他們退出共產黨,
哈哈~看了就很開心~而且這裡就有台灣的國旗插著,呵呵~馬臉長就管不到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