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活動轉載)@遊台灣嚐美食 現賺五佰再拼萬元

@遊台灣嚐美食 現賺五佰再拼萬元
2009/01/09
【文/聯合線上業務企劃】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無薪假的狀況有增無減,許多民眾突然有了閒卻沒有錢,沒有辦法享受豪華度假,於是國內簡單的旅遊比例增加。因應此趨勢,有業者舉辦「走遍全台灣四處嚐吃美食也能賺錢」的好機會!

知名沙茶醬業者為推廣全台灣各地道地的美味,舉辦「全台走透透沙茶料理大蒐集」網路活動,民眾只要國內旅遊期間,在台灣任何一個角落,發現好吃的沙茶料理,將照片以及推薦文字po到網站上,經刊登即可獲得500元禮券的加菜金,最後經網友及美食評鑑團評選為冠軍者,還可獲得10,000元禮券。不景氣,四處旅遊吃美食還能拼經濟,提供給您輕鬆賺外快的機會。有興趣品嚐全台灣各地美食的網友們,也歡迎上網追蹤網友們分享的各地美味。

活動網址:http://www.e-bullhead.url.tw/50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2月15日止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22&f_SUB_ID=605&f_ART_ID=27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