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盒仔比薩」餅皮外酥內軟

巷弄美食/道地義大利麵味! 「盒仔比薩」餅皮外酥內軟

記者江烈偉/北縣報導

好吃的東西,再遠都有人開車去品嚐!這家默默開在樹林市區附近的道地義大利麵點PASTA,吃起來就是那麼豐富有味。最特別的是,這裡可以吃到手工的麵點,帶著馬鈴薯香的「手工麵疙瘩」,軟Q適中,調味更是非常天然道地。

在義大利當地吃過義大利麵的人,應該都會很討厭炒出來「濕濕水水」的義大利麵。這家媽媽咪呀MAMAMIA義大利餐廳所炒出來的麵卻是道地義大利風,用鮮奶油與醬汁去煮麵,所產生的是「濕滑濃稠」的感覺,吃起來卻毫不油膩。


↓圖:醬汁濃郁的「青醬鮮蝦手工麵疙瘩」,攝影江烈偉。義大利人凡事講究天然,做菜更不用說。義大利媽媽們都是每天使用新鮮、天然的食材去調味,所以你吃到的味道也是那麼天然,如同上天賜與的禮物。這家義大利麵店為何會道地?因為主廚的義大利人Vincentez正是堅持這樣做菜的人。

由於台籍老闆娘與義大利老闆的「米蘭邂逅」,造就了這家店,也滿足了喜歡吃義大利麵食人的嘴。店內最推薦的莫過於各種口味的「麵疙瘩」,就是用手工捏出的義大利薯蓉餃,搭配青醬鮮蝦或是奶醬蘑菇一起煮,都相當美味。

↓圖:餅皮外酥內軟,還包餡的「盒仔比薩」,攝影江烈偉。還有「肉醬麵捲」,把義大利麵皮切成一片片的,煮熟後放在盤子上,淋上自製的肉醬、蔬菜等,加上起司去烤,是小孩子們最愛的一道麵點。喜歡吃比薩的人,別忘了來份「盒仔比薩」,可以吃到濃郁的起司與肉醬,還有外脆內軟的餅香。

哪裡吃~

媽媽咪呀MAMAMIA義大利餐廳(週一公休)
02-2681-6398
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ewsflash/pri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