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推薦] 希臘 。村上春樹。貓

上班的附近有一間金石堂,常常吃完午餐就到裡頭晃晃,
除了搜刮最新的試讀本,就是在新書區尋找新大陸,
但就是不曾在那買過書。

不過看到了這本書:希臘 。村上春樹。貓我也沒仔細看內容,連作者也沒注意,只是被裡頭的照片吸引:
(照片轉拍自書本:Peggy <<希臘 。村上春樹。貓>>)
希臘的貓是著名的,就跟各式漸層的藍一樣,是希臘的代名詞,
看到這樣『唰』地湧出來的貓,我的心就一陣雀躍阿~雀躍~
能想像當你在餐廳大快朵頤,落地窗外的鵜鶘卻對你虎視眈眈?想像起來就不禁莞爾!
還有Peggy形容島上的狗習性都像貓,看他們像蜘蛛人掛在牆上打盹,呵,真是奇觀!
最後最後,這個春樹島阿,簡直美的不像話,雖然整個的店面一覽無遺,但對我這個路癡而言,無啻是一大福音,這樣我哪還會迷路阿!

Peggy可以為了村上春樹<<遠方的鼓聲>>而去了希臘,
那麼我在未來也將為了Peggy <<希臘 。村上春樹。貓>>而造訪希臘。

Peggy的旅行方式很合我的胃口,閑散,可自己烹飪當地食材,
好樣在地人一樣。

不過我不敢沒有計畫,老是會倒楣的我,還是先準備周詳一點,
然後,村上的這本書也要納入待閱書單。

博客來書籍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8143

Peggy的網站:http://peggy.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