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思索

新的工作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不熟悉的產業,不一樣的規模,
上工後的第一個禮拜就趕鴨子上架要接案了,
不過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也等不及你全部學會才上場,
打帶跑的學習方式,讓我好一陣子都無法安心入睡。

然後忙碌的生活,好像把自己都包覆住了,
疏於聯絡他方的友人,
即使是親近的家人都疲於多說些什麼,
私人信箱更是每天能瀏覽十分鐘就該偷笑了,
什麼facebook,什麼地圖日記,種種的網路生活終止,
網路活動僅限於工作上。

今日終於得以整理以往的電腦資料,
一張一張以前隨手拍得照片,紀錄生活點滴的小小感動,
現在的工作,讓我連這樣感動的時間都無法保留,
想要看得書與電影,我連名單都來不及記,
到底值不值得阿?

還在觀望中...
money isn't everything, but it's something.

不過迫在眉睫的是我明年就要交稿的翻譯稿還是停留在小蝌蚪的階段....
試著用作專案的schedule來拉一下進度表吧...orz...已經產生職業病了...

3 則留言:

  1. 小猴子 很久沒聽聞你消息~ Jill來給您送暖了~ 加油加油!!迎向2010:D (也有職業病的我)

    回覆刪除
  2. 一段時間沒見到你,身體別累壞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Dear Jill,
    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visiting here!

    Querida Charo,
    Muchas gracias! Feliz an~os nuevo a ti!
    ahdora solo tengo tiempo para ver tu subtitulo de blog, que triste~~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