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腦海中浮現的十五部電影

1. 阿凡達
2. 穿著條紋衣的男孩
3. 龍貓
4. ....ㄟ頭腦空空,好像想不太出來
就寫最近週末逃避現實看的電影好了。

[當地球停止轉動]
這真的是爛片一部,安小東因為貪戀男色說要租,回來他看了也是無言...
不過聽到基諾李維說中文,有聽出他很用心要講好啦~
最讓人嘔的是,電視最近要播了...

[霍頓的鐵道人生]
劇情大要寫得很有趣的樣子,其實片子也還不賴,就是步調太慢了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完結篇多久啦?anyway,花了一個週末一口氣把混血王子跟死神的聖物讀完,才跑去租影片來看。還不錯,我現在比較喜歡榮恩ㄟ

[蜂蜜罐上的聖瑪莉]
達可達芬妮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不過這部戲有點悲傷。。。還有幾乎主要的鏡頭都在皇后瑪利亞身上~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算是小品吧~如同店員所說,讓大腦放鬆的電影。
不可思議的購買狂...愛逛超市的我,不太能理解

[貧民百萬富翁]
這一部真的很棒,每一個答案後面都是一段辛酸的記憶而來,但是最後的那段跳舞我還是覺得多了

[新城殺手]
這一部片會讓人發瘋,因為從頭到尾你都擔心主角會死掉,變態的有錢人憤世嫉俗,
我原本還以為是像泰國的[13殺人遊戲]

[移動城市]
也有達可達芬妮喔~片子在香港拍,起頭還不錯,就是後面大反攻的橋段我覺得不太合理

[馬利與我]
書比電影好看。。也許是因為很多狗狗的笑點都沒有拍吧~但是馬利從人世掰掰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娥摩拉罪惡之城 ]
借了,還沒看...存在安小東電腦裡,因為總覺得看了會很沈重的感覺,所以就不急著看

還有免費借回去試看的美國影集:
[醜女貝蒂]真的很好看喔~
[誰是莎曼莎]女主角很可愛~
[宅男行不行]超爆笑,有點豆豆先生的感覺
[超自然檔案]愛看又害怕
[黑金家族]好看但是看了心裡不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