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0615 義大利 vs. 巴拉圭

上半場先是讓巴拉圭進了一分,
然後下半場把Buffon換掉(一換掉我整個人就精神委靡了)
然後又將Marchisio換下場,由Camoranesi上場,
接著De Rossi 進了一球,士氣才大振!
再換了Di Natale代替Gilardino,
不過終究是以1:1收場。

Pepe很厲害,滿場飛~

四年前看世界杯轉播的時候,
我還在木柵那裡,
四年後,我在新竹,
沒有啤酒沒有零食,也沒有Pottery~
好多看球的朋友都在台北,
真有點寂寞~

夜深兩點半的時候對著電腦鬼吼鬼叫還真有點像神經病!
(但還是要感謝安東幫我找到可以網路看球賽的頻道 http://hichannel.hinet.net/2010fifa/live.html?c=1

雖然不知道他們可以踢到第幾強,但是只要有踢,我就會是觀眾。

這次也要分神關心一下西班牙的賽事~
6/16 西班牙對瑞士

1 則留言:

  1. Pottery 跟小黑應該帶不來新竹啦,不過沒有啤酒﹑沒有零食﹑沒有朋友 ... 這個絕對可以想辦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