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觀影] 淫幕初體驗 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

當初看到預告片的時候,以為只是淫而不穢,不會有什麼露三點的鏡頭,沒想到裡頭好幾個人一絲不掛,除了後面的小花沒真的拍,其他倒是都齊全了,這樣赤裸裸,還真是讓人覺得不舒服,難怪安琪拉會說這是部爛片!

男女主角當然是不用犧牲色相, 不過導演的確是把男女主角上場演ㄟ片的那段拍得很美。

劇情是說男女主角是學生時代的好友,兩人就業後的發展不好,男主角在咖啡廳當店員,女主角倒是沒有說明是什麼職業,他們為了省錢而合租公寓,但因為理財不當,欠了一堆帳單沒繳,在感恩節前夕,被斷水斷電,因而男主角突發奇想,覺得拍ㄟ片可以賺錢來度過危機,於是兩人找來卡司,自己也親自下海,輪到拍攝他們兩人在ㄟ片要來上一段,竟然就假戲真做,進而發現彼此對對方的感情,所以後面也就沒法讓對方跟別的角色來上一段,不過故事進行到這,一定要來個男女主角互相誤會,然後在朋友幫忙之下真相大白,說真的,編劇真的不太妙阿~

我還發現,外國人還蠻喜歡用星際大戰作梗來拍ㄟ片,我可不是說我看過很多這樣的ㄟ片,而是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瘋電視>的節目,這個節目有點像大悶鍋,一個固定的班底惡搞廣告、電影、連續劇甚至一些笑話,推薦可以上去搜尋:韓劇、綠野仙蹤、慾望師奶、魔鬼終結者等來看,模仿的維妙維肖,重點都有抓到!回來我原本要說的,有一集是說註冊ㄟ片藝名的,也有提到星際大戰的所有角色,每一個名字都可以染上顏色,真不瞭解這樣能夠勾起什麼遐想!也許外國人想得比較不同吧,六人行(Friends)第三季第一集裡,Rachel 不是把Ross對莉亞公主的性幻想告訴PhoebePhoebe就在咖啡店裡把肉桂卷當包頭放在耳旁兩側取笑,哈哈,超c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