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2010的快樂鳥日子



今年的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是鄰居,
貼心的老爸在10/14就寫e-mail祝我生日快樂了,
真是感動~女兒阿,真是父親心頭肉呢!

這是第二次在León 過生日,
第一次的時候,只認識Grace和Angela,厚著臉皮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去Pizza店Competencia慶祝,
這一次,我邀請了Tere跟Virgi,還有Tere的英文課朋友David以及我的巴西室友Indira以及她美國人男友Bernan&德國室友Anne,

菜單如下:
梅子甜椒蕃茄沙拉
香菇肉丸子
醬燒豆乾
糖醋排骨
三杯軟絲
沙茶炒青花

沒想到他們最喜歡的是肉丸子跟豆乾,最排斥的是三杯(可能是薑的味道太重),
話說我的豆乾之成功,連不愛豆腐類的Virgi都讚不絕口!

席間因為一半以上的人彼此不太熟悉,再加上室友們那一掛,除了Indira其他人的西文都不行,
老是會有尷尬的沉默出現,所以吃完飯後,喝了咖啡再聊一下,就各自鳥獸散了。

不過我室友真的很好,我在下廚時,他們就幫忙切菜、洗碗、設桌,
然後我的西班牙朋友吃完後,就幫我洗碗~

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等大家走後,Tere拿出送我的禮物,是個小熊的零錢包鑰匙圈,
她說原本想買冬衣送我,又怕抓不準我的尺寸,
所以看我之前用我阿母做的小袋子當零錢袋有點不方便,就想到要送這個給我,
好貼心喔!

吃多了高熱量,當然就是要去走路散散步,我們先去看了達利的拓印畫展,
主題是<神曲>,地獄部份畫得之逼真,讓我不禁自忖為啥要在生日看這麼噁的東西阿?

然後我提到我需要買雙運動鞋,所以她就提議我們走到家樂福,
哎呀,女人進了大賣場,就是萬劫不復阿~

於是鞋子挑不到我的尺寸,就開始挑起過冬的衣服,
其實我昨天才剛去Zara的副牌Leftis挑了一些運動衣跟睡衣
(是安東說要送我的禮物喔,真是感謝!),
但是還是嫌太薄,家樂福的價錢還算合理,
就又買了一套較厚的運動衣跟一件可以收成像睡袋的羽毛外套,
這個冬天,我應該不會再冷到才是!
然後,Tere又多送了一雙暖暖室內拖給我,真的是足感心喔!感動!

出了家樂福,都快七點了,Tere說要借我洗羽毛衣專用的洗衣球,
於是我跟她一起上樓,然後就她就又示範了一次Tortilla,順便留我晚餐,
我也終於鼓起勇氣喝了西班牙冷湯,味道其實不壞,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熱湯!
喔,看她做真的很簡單ㄟ,我明天一定要試做,這是我回去台灣前要交給她的作業!

跟她和她先生聊到了十一點半,話題什麼都可以扯,
不過不好意思再繼續打擾,就回家了。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因為室友都才二十出頭的年紀,幾乎每晚都salir阿~
吾身老矣,樂得在家清閑,開了瓶紅酒,外加起司跟今天沒吃完的麵包,
呼~就這樣,跨了一天,祝自己國曆生日快樂阿!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