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的電影2012上映?

下面是大略翻譯這篇網誌的譯文:
http://thebook-lover.blogspot.com/2011/04/news-scelto-il-cast-principale-del-film.html

『飢餓遊戲』的電影演員名單出爐

在我看來,這是一則悲傷的消息。

每次看書的時候,我們都會在腦海中想像各個角色的形象,這其實是人之常情。而一旦特別喜愛的小說要搬上大螢幕時,那就更不免認定某某某是那個能夠勝任書中特定人物的不二人選。我曾經對『飢餓遊戲』的電影選角抱著高度的期待,然而今夜名單揭曉時,我看到公佈出來要飾演書中兩位男主角的演員時,實在是失望透頂。

其實我對凱妮絲的選角也是持著觀望的態度,因為扮演女主角的演員是Jennifer Lawrence,她演這個角色不免顯得有點太過漂亮和成熟,不過考量到她在『冰封之心』所展露的精彩演技(她因而受到奧斯卡提名),我想我應該會喜歡她的詮釋。可是說到比德跟蓋爾,事情就沒有這麼簡單了。下面是這兩位男演員的照片,左邊的是Josh Hutcherson (以許您們曾在『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3D地心大冒險』、『性福拉警報』見過他),即將扮演我最愛的比德,而右邊那個則是Liam Hemsworth (曾演出『最後一曲』),負責飾演蓋爾。

兩個演員我都覺得毫無說服力,尤其是要扮演比德的那位仁兄,好吧,也許看完電影後我會改變想法吧,但我還是滿肚子狐疑,最簡單明瞭的就是,比德不是應該要有一頭金髮嗎??!

據說這部電影將會由Gary Ross執導預計在2012323日上映。

有一位讀者留言=>
aylad ha detto...

老天爺行行好,實在是太糟糕了,看來他們要畫上好幾個小時妝才能夠符合角色的形象!還有這些演員看起來都太過營養了,也許之後可以用化妝讓她們看起來黝黑一些,但是臉蛋的部份可就棘手了。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看法,一開始我也覺得這三個傢伙要來演我愛的『飢餓遊戲』實在是讓人對這部電影期待不起來,不過現在化妝術這麼強,也許電影拍攝時,還是會依照書中的設定來替三位作造型吧!
然而要是問起我內心適合的人選,哇勒,我想到的都是已經長大的演員,
若是童星的她們來演應該會很有看頭,
比如說凱妮絲由還沒有墮落的琳賽來演,比德給還沒有長大的海利喬奧斯蒙演或者年輕的布萊德比特,
蓋爾呀..該找誰來演,我一時沒頭緒,不過至少得壯碩一點,要不然怎麼去打獵?

您們心中也有理想的角色名單嗎?

1 則留言:

  1. 我真的希望作家能一起參與選角
    我心目中的彼得是Alex Pettyfer!!!!!!!!!!!!!!
    我真的希望飢餓遊戲能好好拍
    不要像向達倫一樣讓電影砸了小說的招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