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我出去一下 HAPE KERKELING

十一月的時候上山跟友人小酌,
因為許久未聚,
又喝到夢幻年份的紅白酒各一,
興致大開~
雖然被問到放下了沒時,還是一度語塞,幾近眼紅,
但深呼吸一口氣,還是壓下去了,
不過也因為貪杯,
晚上就一整個活在空氣中的視覺與幻覺~
即使跟著朋友去見了另外一位大學同學的聚餐,
看到食物我完全沒有食慾,
朋友說我真得是醉了,同一件事說了三次,
事後我還問她,到底是什麼事情我說了三 次?
原來是作功課的時候看到一個女孩子寫的網誌,
把每天朝聖的心歷路程都記錄下來~
她寫得很棒~也有實用的資訊,
納悶她怎麼沒出書,寫這麼好都沒出,
那我這個半吊子不是在空想嗎?
可是我同時也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在意這件事,
既然這麼"唸唸"不忘,就應該要試試看。
開始構思企劃書吧!

從她網誌裡提到了這本書
<我出去一下 HAPE KERKELING>,
於是自然納入書單,
每天運動完,就坐在健身房裡看一篇,
前天終於看完。

裡面一句話鼓舞了我:

"勇氣!為什麼我需要勇氣?
假如把德語[憤怒](Wut)一詞的W顛倒一下,
W變成M,憤怒就變成了[勇氣](Mut)。
我能將憤怒轉化為勇氣嗎?"

勇氣~與其對生活中的大小事生氣,
還不如以勇氣迎面接受吧~

掰掰手指頭,算了算數字,除了從77倒數外,
好多事情要趕快下定決心去進行,
而且要多頭進行~
呼~奮力向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