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手排駕訓第九堂課 10152013

昨天接了一個口譯工作,為了今天的駕訓課,
只好當天南北來回,
其實口譯的薪水真的不錯,
可我最恨吃飯還要翻譯...
餓著肚子回到屏東,
回程想說隨處繞繞找吃的,
結果一路騎到歸仁去....
最後乾脆繞原路打道回府。

也許是一個人在家,難免還是心驚驚,
睡得不是很安穩,
好不容易覺得要熟睡時,
鬧鐘已經響起。

匆匆弄了早餐,
騎上鐵馬,趁著涼風,在馬路上穿梭。

抵達駕訓班前,右邊有戶人家庭院裡養滿了貓,
清一色都是白底黃斑,不知是否是同一家族開枝散葉,
改天拿相機來拍這一院子或坐或躺,慵懶閒適的貓子貓孫吧。

過了一個週末要開車,我覺得頭腦又不清了,
戰戰兢兢上了駕駛座,教練說這台34號車就是我的考試用車,
叫我開始跟它好好培養感情,要溫柔一點善待它,
調了椅子,繫了安全帶,發動引擎,
開電風扇,按鈕放手煞車,踩離合器,
打一檔,放離合器前進,
嗯,這部份都沒有問題。

開往訓練場時,教練又說,今天練習完,
明天就去外面道路駕駛,
聽到我就挫...我不想殺人呀!





















練習了五次,還是不順,
離合器(車速)、打燈....
教練決定為了百姓蒼生,
明天還是不要道路駕駛了,再練!





2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認真喔!菜鳥駕駛~~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辦法,回家沒車練,只好用圖像記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