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手排駕訓第十三堂課 10212013

入秋了,出門前改換成長袖免得騎車會冷,
摸了摸腳踏車的輪胎,似乎有點變軟,
看看時間,若是打氣,就會太晚到駕訓班,
不得不改騎機車,要是我有辦法更早起,
也許會改用走得也不一定。

到了訓練場,教練說我應該可以自己練了,
想想也是,總不能老依賴他在旁邊提點,
然而過了一個週末,就好像得了失憶症,
老是壓線,一再倒車重來,
練了快兩個小時,狀況都還是時好時壞,
最後一圈練到停車起步後,覺得車底有怪聲,
開過教練身旁時尋求解惑,
他看了一眼說我把傳動軸弄壞了(那是什麼?)
於是叫我就練到這,開回去停車場放,
停好車,我下來一看,發現車子在滴水,
完全不懂怎麼弄到的......
這台可是我要用來考試的車~
希望可別出啥亂子!

回家前寫了兩張考古題,
如同開車一般,也是錯誤百出,
帶著沮喪回家,
只能祈禱明天我的"腳"感會有所長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