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800公里的縮影人生-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路02: 在起點之前(未完,待更新)

一個女子自己走朝聖之路聽到的人大多分為兩種反應『你好勇敢』和『你瘋了嗎其實我不是真的勇敢也沒有失心瘋一開始我試圖從親人朋友間找願意同行的人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對步行700多公里有興趣或放得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出發,而後我轉而從網路上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從國內的批踢踢到背包客棧甚至連國外要去走朝聖之路的找伴網站[1]都留言,但還是無法找到時間可以配合的人,既然沒有找到旅伴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




 # 吃了再上!
第一次走朝聖之路,還是選擇最熱門的法國路線最為保險,一來指示清楚,二來旅社也較多,三來是一路上都會遇到人,可以保證安全無虞。一抵達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我就搭Renfe Alvia高鐵直奔San Sebastian,因為三年前來時,對這裡的Pinxos小菜念念不忘,接下來的日子裡要走上好一段長途跋涉,怎麼可以不先來大快朵頤一番,儲備體力好上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