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觀影<失戀33天>都幾倍了我!!

終於夠堅強能看這部片,開始時還能冷眼旁觀,
到後來畢竟還是有移情作用。

可惜,身邊遍尋不找順眼的王小賤這個人...

失戀33天的經典台詞

1.  我們現在的關係,竟然變得「沒有關係」。等待那麼不容易,傷害卻那麼輕而易舉。

2. 背叛一個人,你連自己的人格也要開始懷疑。

3.  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局通通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4.  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那段感情。

5.  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的愛上對方,到了結尾時,也實實在在恨上了對方。

6.  你連人都還沒有生過,有什麼資格埋怨人生 。

7.  愛,就瘋狂 ; 不愛,就堅強

8.  臨結婚之前兩口子談崩的情況,我也沒少見,男的被女方那些二百五的要求逼得反了悔,女的悔不當初,拼命在人屁股後頭追,這種結果一點也不夢幻,說這個沒別的意思,前車之鑒,跟您分享一下。 - 王小賤

9.  現在的小男孩們,情義千斤,不敵胸脯四兩!這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物種,你丫尋死覓活的,對得起自己麼? - 大老王

10.  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還有很多,一定有一個人,幽默而不做作,溫柔而不鹹濕,相貌不用多端莊,但隨便一笑,便能擊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躍著這麼多的怪胎,難道還容不下這樣一個人存在? - 黃小仙

11.  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系。一段感情裡,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 - 黃小仙

12.  我知道,世上的某處,一定正在進行著更悲壯的生離死別,但是,此刻的我,一個人,四處皆是回憶,因而處處都在凌遲我,這樣的極刑,更可怕。 - 黃小仙

13.  買台冰箱,保修期才三年。你嫁個人,還要求這個人一輩子不出問題嗎? - 玉蘭

14.  回憶是毒藥,附著在這些衣服上,我若是不狠心把他們拋棄,稍不留神,那些病毒便滲進皮膚融入血液一路高凱奏歌直通大腦,大腦反應不過來,便會讓心跟著一起負擔,於是我整個人,便會再次陷入自憐自艾的死機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