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西班牙公寓的電梯

西班牙公寓的電梯跟義大利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會有一扇需要轉動手把打開的門,然後裡面才是電梯的門。

不過我們家的電梯缺乏人性化,
只要其中一樓按了電梯,其他層樓的人就不能按,
比如說我住七樓要坐電梯,只要下面樓層的人比我先按電梯,它就會只抵達那個人的樓層而不會繼續往上,要這個人坐到電梯然後下了樓之後,我才能按電梯。

七樓是我們這裡的頂樓,也是我住的樓層,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電梯的面板竟然會顯示我在八樓或十樓,還好不是鬼月,要不然我就會覺得我在恐怖片裡頭了~

3 則留言:

  1. hi, 人在異鄉,凡事還是以和為貴。
    我相信妳處理的比我好啦 :D

    就提醒一下,知道她們爛就不要跟她們生氣。不過也還用不著樹敵就是。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哇,那他們來台灣的話,
    應該覺得我們的電梯很方便吧?
    西班牙那樣的電梯,感覺會浪費很多電...
    一次載完再下樓阿~~
    ps.好可愛的小猴子圖案..香蕉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如果不合理的 就該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與看法 拿出來與大家討論 取得共識 如果真的無法取得共識 那就照你的意願處理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 欽佩你的勇氣 有些時候我意見表達還沒有你勇敢直接 baif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