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想要去玩這種免費的(基隆、彰化)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阿?

免錢遊基隆 周六起天天出團
【聯合報/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巿政府推出「無團費旅遊方案」,交通旅遊處檢討後決定從本周六起天天出團,平日1天發1班車,假日1天5班車,想參團的民眾要在3天前打電話向旅遊服務中心預約,今天起開始受理。

交通旅遊處春節大年初一起推出「Mi-Ty Tour台客行」,每天原本免費招待100人乘觀光巴士遊基隆,後來加開班次,到大年初七一共有923人參加,由於免錢又有專人導覽,民眾反應熱烈,電話應接不暇,詢問何時還有這種「好康」。

交通旅遊處觀光行銷科長蔡慧婷指出,春節期間因採取現場報名,許多民眾報到後要等候才能上車,為了方便遊客安排時間,今天起採電話預約報名方式,供民眾預約3天後出發的車次,因每車只限20人,額滿為止,報名電話(02)2427-0975或2428-7664。

觀光行銷科規畫平日(每周一到周五)發車1班,上午10時準時由港西街1號旅遊服務中心出發,假日每天5班,時間分別是上午10時、11時、12時、下午1時、下午2時。

旅遊路線是情人湖公園、情人湖濱海大道、仙洞巖、佛手洞、碧砂漁港、潮境公園、二沙灣砲台、中正公園、基隆廟口;行程中的個人平安險、午餐或伴手禮均需自理。

【聯合報】

彰化觀光巴士 景點免費玩透透
2009/02/19
【聯合報/記者唐復年/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拚觀光出新招,推出免費的觀光接駁巴士,本周六啟動,預計推出90車次,可讓3600人免費遊全縣數十個景點,即日起接受預約。

彰化縣政府規劃了三條路線,起點和終點都是彰化火車站,海線會經過1895史蹟館、八卦山大佛、鹿港龍山寺、九曲巷、天后宮、瑤林街、台明將博物館、王功漁港。平原線走溪湖、田尾、永靖,內容有糖廠小火車、冰棒博物館、公路花園騎自行車、溪州公園、餘三館。

山線是田中、社頭、二水,會經過月眉池、清水岩、斗山祠、福井餐堂鐵路文物館、田中森林公園、鼓山寺、二水林先生廟、鄭氏古厝、蒸汽火車。
觀光接駁巴士由縣府委外彰化客運執行,昨天上午舉行啟動儀式,縣長卓伯源說,全程都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可讓遊客對彰化有更深度了解。

巴士即日起接受預約,個人或團體均可,歡迎全國民眾都可以報名,但校外教學不在服務範圍內。預約電話(04)7224601、7296377。或到彰化旅行社網站,http://www.changhuabus.com.tw/ie/page5.htm報名。

【2009/02/18 聯合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