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手排駕訓第五堂課 10032013

挫挫地來到駕訓場,
雖然昨天冥想了S型的開法,
但越想就越糊塗,
想來今天一定是來找罵挨。

其實這教練算是很好了,
排檔桿不好打,他會換一台好換檔的,
離合器不靈敏,他會換一台敏感的讓我試,
大概我就是敷不了牆的爛泥,
對於線的彎曲處判斷不清,
頻頻錯過該轉彎的時間,
然後就一路歪到底,
教練有點半放棄,
下車叫我自己好好練,
我也真的很努力練,
都沒有休息,
但還是抓不到訣竅,
搞到最後,
最熟練的竟然是繞一個大圈回到起點....

教練回來後,坐上車時唸唸有詞,
S型都練三天了還不會!!
我不識相地說:『這是第二天....』

最後還是少不了教練的提示,
不過速度放慢,
的確是比較有時間觀察和思考哪裡該轉彎,
尤其是A-1-2-3時,
顧了上面就忘了顧下面,
速度一快就又手忙腳亂了,

教練說:『像你這種開法,給你駕照是讓你出去害人...』
唉...我也知道,所以才來學呀~

揪竟,是我真的太笨,還是教練沒有耐性呢?
隔天有事要北上一趟,這樣接連兩堂課沒有上,
回來大概也只記得I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