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手排駕訓第六堂課 10082013

接連過了四天沒上駕訓課,
這樣沈澱一番,開S型會出現奇蹟嗎?

當然是不會....

教練認定我沒有記他教得,
要我好好自己想一想該怎麼開,
陪了幾趟覺得ok時,
又放我自己練習,去指導急將要考試的學員,
我也沒有辜負他的美意,
在那裡轉得亂七八糟,
最囧的是遇到下坡,雖然打了一檔,
還是一直下滑,然後撞到隔壁農家的鐵網....
最後是路過的教練看不下去,
來幫我喬車。

怎麼會這樣呢?我自問夠認真,
但是用錯了方法,怎樣也走不到對的方向...

課程結束前,教練又教了倒車入庫:
『進:<打R檔>
    右門扣平行,隨線轉一圈半,
    然後馬上看左後照鏡,
    車後出現三角形時,左轉一圈半,
    門扣進到三角形時,馬上左轉一圈半。

    出:<打一檔>
    右門扣出左邊轉彎處時,右轉一圈半,
    到馬路中央後回正(左轉一圈半)。』

我覺得這比路邊停車、S型簡單很多!!
該是時候用倒車入庫建立一點自信!

下課時,教練又丟了顆炸彈:
『明天要去開內圈了!』

刺激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