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二訪杜拜紀行 20170227 -20170228

這天覺得體力又恢復了些,
於是隻身搭了飯店免費接駁車到Dubai Mall,
其實這幾天杜拜有美食展,
車子經過展場停下的時候,我還有點衝動要不要直接買票進場,
但是摸摸腸胃,還是忍住了,畢竟上次吃完伊拉克餐廳,
當晚還是稍有不適。

Dubai Mall,對,就是有那個有哈里發塔,還有音樂水舞表演,
以及超大水族箱的那個。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是百貨愛買掛的,
會來這裡原是想找一間朋友說是京都過來開的咖啡店:  % arabica,
但我記錯名字,所以遍尋不著,哈哈!
總之無功而返,待著回程的接駁車回飯店,用健身房、Spa度過夜晚,
因為這兩個地方,我去的時段常常都沒什麼人,Spa有時更是一人包全場!

隔天下午,難得沒有下雨也沒有沙塵暴,
姊夫開著車帶著我們到飯店附近的海灘Al Mamzar Beach Park走走,
暴走弟看到沙子開心的都瘋了~
時值黃昏,大病初癒的我,也沒有踏水的打算,
海風襲襲出來,微微的涼意就讓我趕快躲進帳篷里。

海濱大道旁的路樹修剪得整整齊齊,
但可以看出一半被曬焦,一半還翠綠著!
許多當地人也趁太陽下山較不熱時,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只有北歐人,才會一大早就來這海邊曬太陽。

天色漸漸暗了,夕陽映照著穿著罩袍的婦女,風吹著她的罩衫,
身體的曲線隱隱約約透了出來,是很美的一幅景象。


總想著剩下在杜拜的日子裡,要自己騎腳踏車來看夕陽,
最終都因為懶蟲作祟而只能成為懸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